善拘小节。

【填词/作曲/编曲】【肖王肖】双刃拥抱(demo)

长周末的最后一晚爆发了谜之效率,5sing也难得审核得很快,整个人到现在都比较恍惚。【

总之就是一个机械师和魔法师的paro。时间有限词曲唱(念?)都特别潦草,自己听起来觉得有点膈应……希望三个月内能把正式版搞出来【

啊我CP真萌【升仙

试听戳这里→【肖王肖】双刃拥抱(demo)



The Double-bladed Embrace


突如其来的声响,开启的橙木门

知更鸟的阴影匆匆覆上挂钟指针

他远道而来,缓缓地走进

身后是瓦伦西亚灌满海风的黄昏


赌徒抛掷着硬币

舞者翻飞起衣裙

吟游诗人弹奏从哥德堡偷来的羽管键琴

我给了我的副队一个眼神

——折射在殷红的酒液里

他的匕首泛着夺目的银


我没带步枪,也很少用左轮

机械追踪在袖口里藏得并不很深

磁场线圈或许派得上一点用场

假设对方对麦克斯韦

 有基本的敬畏之心


他穿过人群

坐得离我很近

告诉侍者茶里不要放曼德拉草根

海鲜饭里要加罗勒,鳕鱼是最佳主菜

因为他懒得自己把鱼骨剃上餐巾


腰间系着魔杖,扫帚在十英里外的森林

可能有一些教廷的朋友,或是吉普赛远亲

他的眼睛不大对称

然而藏匿着我不知道名字的星辰



据说他从不误读任何人的命运

而我扣扳机的手指,一向很稳


TBC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7 )

© 青释 | Powered by LOFTER